GT-M6JHK8
所有商品布丁豆花粉系列
巧克力布丁豆花
布丁豆花粉系列口感Q彈滑溜,將等比例的水煮沸,倒入粉末加以攪拌均勻,熄火冷卻凝固後,送入冷藏即成美味布丁豆花。
有雞蛋/鮮奶/巧克力/杏仁等不同口味。
(包裝規格:1kg x 20包/箱)
$
  • 詳細說明

關於天然食品

基於對傳統美食文化及豆花飲食口感的喜好,天然食品企業社負責人張作洲先生着手研究相關的製作,並開發出全新速成的豆花原料。

秉持著嚴謹的態度、精益求精的精神,簡化了傳統豆花製作的耗時費力,規納出精確的數據及最佳搭配的原料比例,讓傳統的製程合乎現代的效率,並保存了原有的風味和質感。

除了豆花原料外,也陸續開發了各式口味的布丁原料。

在品質上堅持採用天然的素材,持續尋找入口即化的產品,此方向也是本企業一貫的研發宗旨。

天然食品企業社自民國七十年創業迄今,從早期的人工包裝到半自動化生產,持續品質的提昇及控管,一向提供高品質的服務,是小吃創業、休閒餐飲業、批發商、美食DIY的最佳選擇。


如有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繫 06-297-4297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育平九街372巷33弄30號

天然食品企業社

全台批發豆花粉、布丁粉

統編:68336381
公司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育平九街372巷33弄30號
服務電話:06-297-4297
傳真服務:06-295-5813
公司信箱:fu_pei@ymail.com

關閉